人氣 1838

Wen姐盯盤密碼/颱風天量縮續彈?續彈關鍵看10777

#理財 #台股 #投資 #貿易戰 #陸股 #美股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美股道瓊指數連4紅,為今天有颱風來襲,但仍正常交易的台股再添反彈助力?台股目前位置,以均線來看壓力支撐比,仍然是3比3,而且多空陣營壁壘分明,上方壓力區在10840附近,下方支撐區則是10710,而且連2日都呈現價漲量縮,價量關係仍為反彈格局。今日台股能否續彈?關鍵價位仍是10777點!
 
不過美中貿易戰,並未因美股道瓊指數連4紅而煙消雲散,最新訊息又傳出談判破裂,美國宣布追加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課徵10%關稅!今天盤中仍需留意國際股市與陸股,提防再被拖累。
 
今日台股能否續彈?關鍵價位仍是10777點!(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股票大跌。(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目前台股多空態勢,多方明顯以防守為主,主要防守位置,仍然是年線與台股「特別號」10664點,連2日的價漲量縮,而且在國際股市也都強彈的氛圍中,多方卻未能將指數與年線的距離有效拉開,而且量能潮未能隨行情上漲升溫,反而是愈彈量愈縮.......。多方的攻擊火力仍明顯不足。
 
如成交量能還是無法放大,多頭在量能不足狀況下,可行的策略只有以盤待變,維持區間震盪,將整理時間拖長,讓上方均線持續往下靠近,再伺機決戰。如量能不足,短線上硬要去挑戰壓力,多頭恐自討苦吃。
 
今日在財經新聞部分,上市櫃公司6月營收出爐,88家創歷史新高,在「五窮六絕」的淡季中,業績表現差強人意,而原本法人不看好的鴻海業績,卻繳出歷年6月同期新高的佳績,是否激勵台股三王中最弱的鴻海有所表現?也攸關今天指數多空攻防。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