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06

有片多圖/豬哥亮遺願圓滿 靈車大隊讓板橋熱鬧非凡

#地方 #豬哥亮

記者江孟謙╱即時報導

「真的會來嗎?是不是會從另一邊走...」幾名婆婆媽媽念念有詞,深怕不能送豬哥亮最後一程!新北市板橋新海路上,聚集了上千民眾,為睹豬哥亮出殯路祭繞行市區,直到豬哥亮的靈車出現,圍觀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緊接而來的樂車、鼓手、樂隊、舞龍舞獅等大陣仗,讓板橋街頭熱鬧非凡。

豬哥輛靈車。記者江孟謙/攝影

沿街都是圍觀看熱鬧的民眾。記者江孟謙/攝影

豬哥亮的告別式約在11點告段落,大陣仗的車隊陪伴豬從板橋殯儀館出發移靈三峽,加上近10輛超跑、21輛重機,整個車隊走走停停,讓新月二街、綠堤街、龍泉街、新海路、長江路等路線交通大癱瘓,警方努力疏導、交通管制,盡力讓車流恢復正常,但因有許多民眾騎車跟著樂隊走,一時無法疏通,加上從龍泉街彎進鎮發宮時,道路過於狹窄,讓交通大癱瘓。

21世紀重機協會出動21輛本田GL1800跟車。記者江孟謙/攝影

大批騎士跟著靈車大隊一起走。記者江孟謙/攝影

超跑跟著靈車大隊行動。記者江孟謙/攝影

豬哥亮遺願是要在鎮發宮以及中正路、新海路等據點熱鬧走一程,今天中午的大陣仗車隊,圍觀民眾嚇人,甚至有婦人在車隊走後5分鐘才匆匆跑到現場,急問「來了沒?」經記者提醒,才知豬哥亮靈車已過,她才又匆忙追車。

新海路上聚集大量看熱鬧民眾。江孟謙/攝影

多輛公車等待豬哥亮靈車大隊通過,被卡在後頭。記者江孟謙/攝影

豬哥亮的靈車目前已離開板橋,稍晚將到三峽火葬場昇華園進行火化。

儀隊跟著靈車大隊沿路耍槍表演。記者江孟謙/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