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05

擠爆!上千民眾爭睹 豬哥亮車隊寸步難行

#地方 #板橋區 #豬哥亮 #公祭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豬哥亮告別秀20日登場,上千民眾一早就湧入板橋殯儀館,加上流動人潮,至少3000人參與這場盛會。光是消化要公祭的粉絲人潮,就花了半小時。有湊熱鬧的民眾守在景福廳內外用手機狂拍,高調表示自己就是來看明星。

千名民眾塞爆鎮發宮前巷弄,短短兩百公尺路程,豬哥亮靈車開了10分鐘才擠到鎮發宮門口。(圖/聯合新聞網)

豬哥亮的車隊11點38分開始路祭,在國光儀隊樂聲中,豬哥亮靈車緩緩駛出板橋殯儀館,後方緊跟重機、超跑車隊和北管陣頭。在達板橋鎮發宮路祭時,千名民眾塞爆鎮發宮前巷弄,短短兩百公尺路程,豬哥亮靈車開了10分鐘才擠到鎮發宮門口。

由於民眾爭睹,現場險象環生,除了不斷推擠外,有民眾爬上媒體架設的攝影高台,更有許多人自備椅子,或是站在機車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