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26

新北買房該選新莊還是板橋?網一面倒選這裡

#地方 #新莊區 #板橋區 #買房 #購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每個人在買房前一定都會做相當多的考量,除了價錢外,地段、生活機能的好壞也都會被納入比較。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中PO文提到,自己想在新北市買房,但是不確定該買在哪一區,因此詢問廣大網友「你們會買在新莊還是板橋?」
 
原PO在文中貼出一張新北市板橋區、中和區、土城區、樹林區、新莊區和三重區的地圖,並在文中提到,大家如果要在新北市買房,會想選新莊還是板橋?問題一出後,隨即引發網友瘋狂留言,如果是板橋、新莊二選一的話,大多數網友都直呼「有錢當然選板橋!」
 
一名網友想在新北市買房,但不確定到底該買在新莊還是板橋,結果網友答案出來竟一面倒。記者施鴻基/攝影
 
不少網友認為,板橋交通相當方便,生活機能也很優良,地理位置更不用說,直言「當然選板橋」、「選板橋,因為這的很方便!有捷運、高鐵、台鐵和客運,鄰近中和又還有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板橋優勢太多,新莊反而沒那麼好」、「看工作地點,如果財務允許,那就板橋吧」、「看有沒有錢啊,不考慮金錢當然是板橋,最好還是新板特區那邊」、「板橋滿大的,但還是要看要買板橋哪裡」。
 
除了這兩個選項外,有不少網友認為若考量到房價問題,新北其他區塊也是值得考慮,「土城生活機能也不錯」、「五股價格就親民許多」、「樹林…應該便宜點」,也有人認為住「林口」也是很好的選擇。「當然還是林口最美了」、「喜歡熱鬧逛街的話就選板橋,注重居住舒適度的話就選林口」、「買林口比較不擁擠」、「秒推林口,住的超舒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