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2486

真的蓋太多! 1個青埔=1個台北市 

#租售 #餘屋 #青埔特區 #賣壓 #八德重劃 #中正藝文 #桃園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青埔餘屋量體大,竟然直逼1個台北市的待售餘屋!調查顯示,桃園中壢、青埔高鐵特區,累積賣壓相當沉重,直逼台北市12個行政區的總量,當地消保官更指出,青埔的預售屋糾紛案件愈來愈多,許多屋主堅持解約也不交屋,房市交易暗潮洶湧。
 
桃園中壢、青埔餘屋量,堪比1整個台北市。(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桃園中壢、青埔餘屋量,堪比1整個台北市。(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全台哪裡的賣壓最龐大?答案指向青埔高鐵特區!蘋果日報報導,一份房產雜誌調查指出,目前桃園中壢地區的餘屋量高達1934戶,與台北市12個行政區合計的2082戶相差無幾,堪稱賣壓最大的行政區。
 
調查指出,桃園地區以中壢,尤其是青埔高鐵特區的賣壓最為沉重,雖然房價已有修正,價格停止下探,但是龐大的待售餘屋,仍是當地房市的隱憂。
 
對此,消保官廖維敏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透露,其實自去年下半年起,桃園青埔地區經常出現預售屋的糾紛,「幾乎每天都有爭議調解案」。
 
廖維敏透露,青埔地區有許多民眾透過消保官協商,堅持解約也不交屋,最終多半賠償自備款的10%作結,但也有部分建商採取「降價交屋」的策略,買賣交易暗潮洶湧。
 
好房網市調專員曾筱文說明,雖然青埔一代的餘屋量體大,但是近來已沒有重大推案搶市,建商策略以消化餘屋為主,其他如中正藝文特區、八德擴大重劃區,也是相同的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