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01

機場捷運加持 琴海吸睛

#租售 #桃園房市 #機捷 #青埔 #輝泰建設

記者王怡君/綜合報導

挾台灣第六都之姿,桃園以全台第一工商大城擁有人口年輕,外移人口多的優勢,再加上交通部拍板明年三月底台灣第一條機場聯外交通捷運線將通車,讓桃園與台北雙都生活圈更密切,其中青埔特區在沉寂一段時間後又開始成為房市詢問熱門區域,特別是靠近高鐵與機場線A18周邊,成為兩岸往返台商與對台灣置產投資有興趣陸資關注的重點。

輝泰建設琴海/舞蝶基地位於桃園青埔(中壢區內),步行10分鐘、車程約3分鐘至A18捷運站(自台北A1站出發約55分鐘抵達A18站),同時也緊鄰高鐵桃園站。與台北約45分鐘自駕車程。

除了機場捷運線通車帶來的利多,當地房仲業者觀察,國泰人壽與華泰合作名品城的開幕,以及電商興起帶來大型品牌物流進駐,都對機場捷運沿線的的房價、生活機能及工業區土地價格帶入新契機,也讓新青埔生活圈有國際化與首都視野。

輝泰建設指出,台灣發展航空城的願景是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桃園國際機場打造成為東亞樞紐機場,同時帶出永續、綠色及智慧城市的新城市與生活模式典範,在中壢永春路、永順路口的(琴海/舞蝶)一二期推案為先建後售,琴海推104坪大坪數產品,二期舞蝶則是47、56坪中坪數格局,在智慧、綠建築、耐震標章取得的前瞻性上與政府政策發展不謀而合。

對於青埔特區生活機能增強所帶來無限商機,輝泰建設總經理黃德華指出,現代新住客看重房屋品質甚於一切,頂級客層所需要的交通便捷與結合生態、工作、娛樂與休憩一體到位,這些住宅新品質合一在琴海黃金綠建築標章社區中都可以完全享受到。

此外,智慧化的生活也是輝泰建設要傳遞的現代化住宅概念,黃德華說,琴海高品質的建材,高規格的工法都需投注高成本,因此訴求對居住理念有期待的客戶,透過提供安心有保障且可以與周邊優質生活機能完全同步的居住品質,讓置產、移民及兩岸往返商務人士都能打造自己的私人三代居所,同時也建立新住宅典範。

黃德華出生於桃園龜山,強調企業經營在於誠信,也推崇工作智慧與創新,親自監工務實風格,讓他在建案上屢次挑戰新建築模式,也對航空城與青埔發展有使命感,認為民間與公部門協力才能拚出永續地區經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