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069

地產女王張淳淳:怕死房地產了!

#居家 #地產女王 #張淳淳 #投資失利 #名人置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曾出版多本暢銷財經書籍的「地產女王」張淳淳,日前傳出隱匿凶宅、慘賠千萬情勢,讓地產女王頭銜蒙塵,不過張淳淳表示,自己雖然慘賠5千萬元,但「好險沒有繼續抱」,「錢還給市場沒關係,卻留下精神迫害影響我的健康」。
 
張淳淳表示,房產全盛時期曾同時持有50間物件,但現在只剩下「精神迫害」。(翻攝自夢想街57號)
地產女王張淳淳表示,由於房產事業樹大招風,經常被人威脅導致精神嚴重受創。(翻攝自夢想街57號)
 
曾自詡「房產界李昌鈺」的張淳淳,在投資全盛時期,皮包內的鑰匙比房仲還要多,張淳淳在東森財經台《夢想街57號》表示,自己因為誤踩投資地雷,所以只好認賠5千萬殺出,稱自己其實「不適合做房地產」。
 
張淳淳說明,自己投資的大安區豪宅物件,因碰上房客輕生、酒醉墜樓,導致豪宅變凶宅,只能快速以55折出清脫手,再加上公寓物件慘碰「惡房客」,這3項標的就讓張淳淳付出5千萬元的代價。
 
張淳淳表示,雖然把錢還給市場沒關係,但自己現在真的「怕死房地產了」,因為過去許多人看準她的名號,不斷威脅要舉報人頭戶、逃漏稅等事項,欲將她的金流公諸於媒體、國稅局,甚至放話將她「棄屍荒野」,導致她不斷「花錢了事」,最後甚至憂鬱症上身,「現在只剩下精神迫害」。
 
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則提醒,其實張淳淳投資失利的重點在於包租失敗,若想要避免被房客吃定,或是包租房變成凶宅,除了一定要嚴查房客身分外,最好能夠公證租約,或是委託物業管理公司代管房屋,以避免房產糾紛不斷,導致投資失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