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648

房仲自曝:這裡有上百間「地雷宅」賣不掉

#租售 #丙建住宅 #桃園楊梅 #桃園房市 #山坡住宅 #地雷宅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別怪自住客喜新厭舊!桃園房仲透露,過去曾有大批「丙建住宅」受到民眾歡迎,如今卻成為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產品,「隨時都有動輒數百件這類產品在出售中」,成為當地業者公認的「地雷產品」。
 
楊梅山坡地「丙建住宅」賣壓極大,成為公認的地雷產品。(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楊梅山坡地「丙建住宅」賣壓極大,成為公認的地雷產品。(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建商大舉推案,把自住客吸引到新市區!桃園楊梅房仲吳沺融接受《好房網雜誌》採訪時透露,多年前楊梅市區內鮮少有新建案,市容普遍老舊,使得山坡地的「丙建住宅」成為熱門的暢銷產品,但是這樣的狀況已經反轉,在建商大舉進攻推案,帶動當地房市發展後,此類產品已乏人問津。
 
吳沺融說明,目前「丙建住宅」已成為當地業者公認的「地雷產品」,想賣的人很多,卻總是沒有人想要接手,「隨時都有動輒數百件此類住宅在網路上出售」,脫手十分困難。
 
除了山坡地的「丙建住宅」盡量少碰外,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張國鎮接受《Smart自學網》採訪時,同樣建議民眾在購屋時,盡量避開「活動斷層帶」、「順向坡」、「土石流危險區」、「土壤液化潛勢區」等地質區域,「即使這些地帶受到法規規範,但也難保建商施工時真的步步到位」,若不想要有心理負擔,還是避開為上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