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111

青埔哪裡跌最深? 投資客指向這一區

#租售 #青埔特區 #過嶺重劃 #桃園房市 #航空城 #桃園機捷 #機捷跳票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一大片青埔特區,哪裡房價跌最深?投資客帥過頭認為,房價低期較低、位於邊陲地帶的過嶺重劃區,是青埔周圍跌最深的地方,房價已經「打8折」,投資客至少要等到機捷通車才有出脫的機會。
 
帥過頭指出「過嶺重劃區」是青埔周圍房價跌最深的地區。(翻攝自Google Map)
帥過頭指出「過嶺重劃區」是青埔周圍房價跌最深的地區。(翻攝自Google Map)
 
不是一整塊青埔特區都慘兮兮,投資客帥過頭在其Youtube中表示,目前青埔周圍以「過嶺重劃區」的跌幅最深,房價已經接近底部,從最高平均每坪22萬元,回檔至每坪17萬元,「打8折就可以買」。
 
帥過頭指出,青埔周圍最大的癥結點,在於「機場捷運不斷跳票」、「航空城土地徵收問題」,不少投資客都在等機捷通車才脫手,不過帥過頭開玩笑的表示,「誰知道機捷會不會再拖9年,湊滿30年才通車?」
 
好房網市調專員李宗隆則認為,雖然最近1年以來,電梯華廈物件的價格雖然較去年同期下跌5.7%,但是房價明顯比中壢便宜,甚至低於龜山,對於首購族仍有一定的吸引力。
 
李宗隆說明,目前過嶺重劃區以民族路五段、松仁路、松智路周圍最為熱鬧,大約有15個建案,平均每坪15萬~16萬元,就能買到又大、又新的房子,再加上美式量販店Costco進駐,都可望成為當地房市支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