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34

嚴凱泰每年鉅額捐款育幼院 打這支電話可以聽到他的聲音

#嚴凱泰 #裕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前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食道癌逝世,各界好友都開始分享嚴凱泰私下默默行善的事蹟,好友陳文茜分享齊柏林過世後,他捐助一筆安家費。另外還有鼻頭國小校長陳玉芳分享,嚴凱泰默默捐8萬2給一名爸爸病危的學生,而且都規定受款單位不要透露他的名字。據報導,嚴凱泰每年甚至捐出6、7千萬鉅款給育兒院,還一律謝絕感謝狀。

根據《鏡週刊》報導,嚴凱泰低調行善,每年固定會捐6至7千萬善款給偏鄉的孤兒院或教育單位,而且還拒收一切感謝狀,據了解,每年耶誕節令嚴凱泰最開心的,就是收到小朋友寄來一整箱的耶誕卡。一名長期在裕隆工作的老員工也表示,嚴凱泰雖然外型亮眼,每每出場就是鎂光燈焦點,但是本人低調,做善事也不張揚。

前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聯合報系資料照前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聯合報系資料照

關於嚴凱泰還有一件趣事,那就是11年前,他還是中華汽車總經理時,為了拉近與員工距離,接受當時公關提議,錄下電話語音。如今,若想聽到嚴凱泰的聲音,打至中華汽車楊梅廠的總機就會聽到他當時的錄音「中華汽車您好,我是嚴凱泰,很高興為您服務,For English Service,Please Dial 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