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7

鈕承澤PO文妖魔討拍 反遭鄉民酸

#地方 #鈕承澤 #跑馬 #性侵

中國時報 記者徐桐炘、陳志賢/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被控涉嫌性侵《跑馬》電影劇組女性工作人員,必須面臨一連串的檢警調查,引發各界矚目,台北地檢署已定於今早傳喚鈕到案。但他卻在應訊的前一天─昨日在臉書上PO文48字抒發心情,寫下「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等內容,網友大呼看不懂,有人認為他迄今不認錯,沒空去地檢署複訊,只想脫罪討拍,也有人認為不應未審先判,評價兩極。

律師說非影射女方

對於鈕的「妖魔」PO文,鈕的律師胡原龍昨說,他8日有去探望鈕,建議他跑步運動抒解心情,由於鈕平日有靈修打坐,臉書文章可能是鈕有感而發所寫,強調絕非影射女方,他並未接獲鈕今天不去北檢應訊的訊息,鈕應該會如期到庭說明。

涉及性侵的導演鈕承澤。(本報資料照片) 涉及性侵的導演鈕承澤,前日頂著光頭到大安分局接受偵訊後,卻透過律師請假未到北檢複訊。檢察官為防萬一,迅速傳被害人和證人鞏固案情,檢辯未過招先「鬥法」。(本報資料照片)

鈕承澤自從5日爆發性侵醜聞,一直躲在家裡,連警方通知他說明也不去,最後在檢方放話要拘提他,神隱22小時後透過臉書發聲,表明7日將赴警局說明案情,鈕頂著平頭7日一早前往警局說明,但他面對媒體,大多時間都噤聲,僅在警詢後表示「公審已在進行,我已被判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說完即轉身走人。

鈕8日晚間被媒體拍到衝出門跑步運動,沒多談案件和心情,急忙衝往國父紀念館跑步17分鐘後返家。鈕昨在臉書寫下「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LOVE」48字內容仍對事件隻字未提,反倒談論「妖魔」、「仇恨」和「愛」,網友因看不懂沒按讚,僅給予生氣和大笑的表情符號。

請閉上眼睛感受愛

網友對鈕PO文感到不解,有人認為他只想用各種說法脫罪討拍,卻不願承認錯誤,有網友質疑「有時間發文討拍,沒空去地檢複訊,奇怪喔。」更有網友說「 別濫用『愛』這個字眼。」但也有人認為不應未審先判,若未來鈕無罪,在留言中對鈕的謾罵都恐構成誹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