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3

預估吸引10萬韓粉 韓國瑜花蓮造勢地點確定了

#地方 #政策 #韓國瑜 #花蓮造勢

聯合報 記者王思慧 ╱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凱道集結韓粉,公布要於本月8日在花蓮辦活動,今花蓮市婦女會向花蓮警分局申請場地,地點就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預估可吸引10萬粉絲到場支持,不過相關活動流程、韓國於何時進場等時間尚未確定。

花蓮市婦女會理事長江如玲表示,活動時間是當日上午8時至晚上10時,根據集會遊行法第9條第1項規定,集會遊行須於6日前向主管機關申請許可,今天是申請場地最後一天,目前活動流程還沒訂出來,韓國瑜抵達時間等都還需要確認,這一周會密集開會,希望把活動辦得圓滿。

韓國瑜8日在花蓮造勢,地點就在六期重劃區。記者王思慧/攝影

另外,六期重劃區旁邊就是東大門夜市,夜市裡就有一間攤商「林記燒番麥」,老闆林上哲支持韓國瑜,去年競選期間更到高雄參加造勢活動,在攤商前更掛上「全民一起拼經濟,花蓮發大財,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禿子走」布條標語,屆時預計吸引韓粉消費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