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2

韓國瑜被拱選總統 陳其邁回應了

#政策 #地方 #陳其邁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林伯驊/綜合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天下午回高雄,到小港機場視察春節疏運及非洲豬瘟防疫,媒體詢問近來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被拱參選總統,他僅簡單說,大家對韓市長都有很高期待,選不選要看韓,他並沒任何評論。

陳其邁說,「韓市長剛當選高雄市長沒多久,一定有很多政見要落實,我們都期待韓市長把市長的工作做好,我一直講市長做得好是市民的福氣,我們對韓市長都有很高期待,選不選總統,這個要問韓市長,我沒有任何評論」。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左三)被問到外界拱韓國瑜選總統,他表示要不要參選要問韓國瑜,他沒有評論。(記者林伯驊/攝影)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左三)被問到外界拱韓國瑜選總統,他表示要不要參選要問韓國瑜,他沒有評論。記者林伯驊/攝影

針對台南立委補選,被視為「瑜邁之爭」延長賽,陳其邁說,高雄市長選舉已經結束,人民選韓市長,尊重市民選擇,「邁韓」競爭已經結束,現在要攜手建設高雄時候;而郭國文長期在台南服務,也是他非常欣賞的候選人,他做為黨的一員,他欣賞也推薦郭國文,自然而然會幫忙助選。

去年陳其邁落選高雄市長後,數度開直播,跟他養的貓咪互動讓網友高呼是暖男,媒體也好奇他是否春節期間再開直播?他說,初二、初三會有很多拜廟、走春活動,但現於行政院服務,大部分時間還是放在工作,直播「目前沒這打算」,不過若是有趣的事或要提醒民眾注意的事「請大家拭目以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