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2

8人試跳愛河 觀光局長直說「爽」

#地方 #愛情產業鏈 #愛河 #墜入愛河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打造以愛河為靈感的「愛情產業鏈」,高雄市觀光局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要舉辦「墜入愛河」活動。

為測試愛河水質、水溫與緊急救難方式,觀光局長潘恒旭等8人昨天試跳,認為活動可以辦理,已有50組共100人參加。

台語情歌王子王建傑(右)與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老公(左)一起跳愛河。(記者劉學聖/攝影)

台語情歌王子王建傑(右)與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老公(左)一起跳愛河。 記者劉學聖/攝影

「跳愛河」活動現場有高雄市防災協會、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新高雄分會人員協助水上警戒及救護,試跳的人穿戴完整救生設備,「模擬」規畫中的情人節活動,兩兩一起跳進愛河。

高雄市議員蔡金晏說,跳進河裡前,有點緊張,尤其愛河水質過去評價不好,他的皮膚又容易過敏,難免擔心,他跳進河裡又不小心喝了兩小口水,不過覺得水質還好,沒有臭味、油汙,後來也沒有腸胃不適,上岸沖洗身體後,也未過敏。

潘恒旭跳完後直說「爽」,並表示愛河水鹹鹹的,像人生滋味一樣「酸甘甜」。情人節下午13時14分舉辦的「墜入愛河」活動已額滿,將由男士大聲喊出代表一生一世的愛情宣言後,同組情侶雙雙躍入愛河,參加者都要穿救生設備,也會請救生、消防相關人員在場戒備。

高雄市政府呼籲民眾,除了活動外,不要逕自跳進愛河裡,愛河水也不宜飲用。

觀光局昨天還和工務局合推愛河中游段「愛河之心」景點,邀請情侶前往散步、騎腳踏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