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6

韓出示租地公文 蘇貞昌批准的

#政策 #韓國瑜 #陳其邁

中國時報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連日來綠營鋪天蓋地攻擊,韓國瑜8日神情嚴肅逐一反駁,得知陳其邁祝福他旗美造勢晚會順利、不要擦槍走火,他露出笑容開心地說,「太好了,他終於長大、成熟,會祝福我了」,強調候選人成熟彼此祝福,才是健康的選舉。

韓國瑜昨到高雄市知名的天公廟「玉皇宮」參香後,拿出陳水扁總統執政、2006年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針對台糖對學校辦學租用標準的公文。

韓國瑜到高雄市天公廟參香後,秀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批示學校租用台糖公文。(圖/李義攝)

韓國瑜到高雄市天公廟參香後,秀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批示學校租用台糖公文。(李義攝)

韓一臉嚴肅說,蘇貞昌批准全台60所學校全部適用,包括民進黨租用台糖土地辦學的學校,這時對付韓國瑜只有一個目的,「希望市民對韓國瑜人格完全不要信任,皮膚一塊塊剝落」,民進黨全黨對他家人親友家族瘋狂攻擊,就是希望外界認為在占國家便宜,「就是為了這個目的」,去查最便宜的那所學校,答案就出來。

面對鋪天蓋地而來的攻擊,韓國瑜呼籲支持者千萬不要口出惡言,打一場乾淨選戰,為台灣民主樹立一場典範,讓後代子孫看。

韓國瑜與牙醫師公會面談後受訪,聽到媒體轉述陳其邁的祝福顯得開心,還一再強調健康的選舉是市民之福,候選人成熟,會欣賞彼此的優點是好事。

至於前總統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說,「如果韓國瑜當選,可能要北漂了」,韓回應,盼陳水扁心胸開闊,2018年選舉不是為陳水扁而選,是為廣大市民要決定高雄的未來,市民也不會因阿扁而投誰,尊重阿扁的個人表述,健康爽朗看待選舉會比較快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