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1

旗美爆棚 國道10號塞10公里

#地方 #韓國瑜 #國道10號 #旗山 #美濃

中國時報記者林雅惠、柯宗緯、林宏聰/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旗美地區舉辦造勢大會,從中午開始馬路就湧入車潮、攤販,熱鬧程度儼然像是嘉年華會,而國道10號昨天下午2時就出現塞車10公里景象;在地民宿業者也說,這2天房間早就客滿,還把無法接下的訂房單介紹給同業,大家分享商機;賣雞蛋糕的曾先生說,這種熱絡的人氣簡直就像跨年晚會或在選總統。

韓國瑜旗山晚會因與市區距離遙遠,逾200多輛小黃義勇軍8日下午集結左營高鐵站,載上千位韓粉前往會場。小黃插上國旗及貼紙「韓國瑜義勇軍」、「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禿子走」,不少支持者穿上國旗裝及「翻轉高雄,瑜起來」T恤。左營到旗山車資預估千元,原本義勇軍打算免費接駁,但擔心被人說話,改為酌量收、歡喜收,就連1元也樂意。

8日下午4點,韓國瑜旗山場人數已經爆了。(圖/韓國瑜競選團隊提供)

來自鼓山的王秀羽揪百人一同搭車,高喊「韓國瑜凍蒜」,來自台中的陳姓、余姓大學教授夫妻檔直說,現在最大黨叫「討厭民進黨」,外溢效應也會讓台中翻轉。運將鍾政佑表示,沒辦法出錢只好出力,「高雄真的需要拚經濟,政治對我們來說不重要。」他還自製韓國瑜版的中華民國國旗請支持者簽名,打算送給韓國瑜,希望他莫忘初衷。

「宅神」朱學恆賭韓國瑜當選要送400份雞排,昨特地到場「雞排考察」。他說,看不下去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寧願丟掉宜蘭、雲林、彰化、台中,也要挺高雄,就連幼幼台也下廣告,反諷「再繼續下去,恐怕出不了這個雞排」。

昨天一大早陸續有攤販湧入設攤,直到下午,攤位已擺設長達600公尺,不少業者看到滿滿人潮,直說:「太誇張,韓國瑜人氣真的太旺了!」造勢晚會為旗美地區帶來大量人潮,連國道10號昨天下午2時就出現塞車10公里景象,有人擔心路途遙遠,4天前開始出現支持者前往美濃勘查路線,7日晚間甚至有人在會場搭帳篷過夜。

美濃粄條街近日湧現客人讓業者忙翻天,客源比平日超過3倍多,比過年還要熱鬧;當地旅宿業者也表示,民宿訂房十分搶手,非假日滿房的情況相當罕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