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7

柯一正挺陳 出淤泥而不染

#地方 #柯一正 #小野

中國時報記者林宏聰、李義/高雄報導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拍影片挺陳其邁,壓力大到在媒體前痛哭,8日又有文化人、支持太陽花學運的知名導演柯一正表態挺陳其邁,他現身影片批評韓國瑜浮誇,力捧陳其邁「出淤泥而不染」,才是值得相信的領導者。

韓國瑜回應小野、柯導等人的批評說,誰去支持陳其邁「我都為他高興」,包括柯文哲他媽媽、今天的導演、小野都沒有問題,這就是民主,民主的可貴就是人民做主。但是,當別人來支持韓國瑜,陳其邁也該為我高興,「不能說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選舉不是如此」。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拍影片挺陳其邁,壓力大到在媒體前痛哭,8日又有文化人、支持太陽花學運的知名導演柯一正表態挺陳其邁,他現身影片批評韓國瑜浮誇,力捧陳其邁「出淤泥而不染」,才是值得相信的領導者。(本報資料照片)

韓說,柯導支持陳其邁,他替陳高興,「但不要踢我兩腳咬我一口,你可以支持陳其邁的理念,但為何要踹我兩腳呢?」他也呼籲支持者不要口出惡言,並說還會有很多人支持陳,「我為他鼓掌,這是風度,但不要踩在我身上去支持陳其邁」。

陳其邁競選團隊8日再度發表名人挺其邁系列影片,曾與吳念真、小野共同發起319、368兒童藝術工程,並參與《光陰的故事》、《人間條件》等知名作品的導演柯一正在影片中表示,他在高雄當過兵,多年後舊地重遊,發現高雄從都市面貌到人文等方面都變得不一樣,有城市光廊、衛武營、電影節等,讓人感受到積極態度。

柯也在影片中提及韓國瑜,認為韓是喧嘩、浮誇、創造話題的人,其實是一個滿好的表演者,「適合進演藝圈,比去當市長好太多了」,批韓不一定有行政能力,他絕不相信韓能夠拚經濟。「陳其邁是出淤泥而不染、認真低調且努力做事的人!」

另一方面,柯一正則力捧陳其邁,呼籲高雄人在選前幾天冷靜下來,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他相信陳其邁這樣的人做事、不多話,絕對可以在未來看到成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