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8

丁守中11日萬人造勢 到凱道發「不平之聲」

#地方 #丁守中 #台北市長選舉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1日將在凱道舉辦「台北勝利、台灣奮起、繁榮為台北 、守中挺百業」萬人造勢活動,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昨與丁守中競選辦公室共同宣布,活動選在凱道,就是針對總統府,讓民眾知道民進黨荒腔走板的施政,也要百工百業對北市這4年來毫無進步,經濟一攤死水,共同發出「不平之聲」。

丁辦發言人詹為元說,活動分3階段,當天下午2時30分開始「民意覺醒」階段,由社會賢達、北市立委上台助講;3時20分「台北勝利」,將發表競選歌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並由丁守中與市議員候選人共同造勢。

丁守中昨天出席「2018第14屆IIP國際傑出發明家頒獎典禮」致詞。 記者蘇健忠/攝影丁守中昨天出席「2018第14屆IIP國際傑出發明家頒獎典禮」致詞。 記者蘇健忠/攝影

最後第三階段是「台灣奮起」,邀請黨內「4巨頭」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丁競選總部主委、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等重量級嘉賓致詞。

洪孟楷指出,黨中央也特別加印2000副近日搶手的「民進黨幹話撲克牌」,將於現場以小額募款方式由民眾索取。

除選前之夜外,選前黃金周也在規劃遊行造勢活動,造勢內容和流程仍在討論。

丁守中昨出席第14屆國際傑出發明家頒獎典禮,向所有會員承諾,當選市長一定加強北市的創新創業,發明家會有更大發展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