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0

柯P請假全力衝刺選戰

#政策 #柯文哲 #選舉 #台北市長

中國時報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下班後將開始請假,全力拚選舉,昨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早上7點半仍嗡嗡嗡開晨會討論公宅,接著跑一場市政行程,就返回市府趕批公文。據了解,市府局處首長包括有輔選任務的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不會特別請假,僅利用下班與休假時間助選,但柯的心腹幕僚、市府顧問蔡壁如、李文宗、周榆修等人以及1名媒體事務組祕書都會跟著請假,陪老闆拚勝選。

柯文哲臉書粉絲頁一早7時許就直播,拍攝柯文哲搭公務車,一路到市府的畫面,期間柯談及「希望選舉趕快結束,時間不夠,很多事還沒做完」。

柯文哲7日下班後將開始請假。(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攝)

北市長柯文哲。圖/黃靖惠攝

柯文哲透露,接下來這段請假期間,他會先準備辯論、演講、拜票、公辦政見發表會,很多資料要讀一下、想一下要講什麼。

但是柯文哲也說,最後上班日的前一天晚上,他難得沒有躺下去3秒鐘睡著,就是想到要開始請假了,但很多市政還沒做,例如不少公宅上網招標但還沒招標出去,從開工到蓋好也大概要3至4年;市場改建做一半,目前南門市場在蓋、東門市場在談,他也答應信義市場要處理;環狀線捷運則是北環與南環正在等行政院核定,東環剛送行政院;另外還有學校的綠建築、通風等要做好。

他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一早7點半晨會,還在討論都市更新容積獎勵放寬標準。柯在本周市政會議上也已交代,市府事務由副市長鄧家基、祕書長張哲揚以及發言人劉奕霆「留守」;另名副市長林欽榮因身兼選委會主委,也不會請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