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1

北市辯論 姚文智轟韓國瑜 丁守中批打假球

#政策 #選舉 #姚文智 #丁守中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陳秋雲、張世杰/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昨天意外成為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焦點。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說,柯文哲過去綜藝化表現讓韓國瑜有樣學樣;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質疑姚文智不談市政不斷提韓國瑜,是不是真的打算放棄台北市選舉,關鍵時刻操作棄保、打假球?

首都市長選舉首場電視辯論,丁守中、姚文智及無黨籍李錫錕、吳蕚洋四人都參加,獨缺現任市長柯文哲。

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左起)、丁守中、姚文智、吳蕚洋昨電視辯論,會前合影比出各自號次,但姚文智一開始時誤比成柯文哲的「4」。 (記者余承翰/攝影)

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左起)、丁守中、姚文智、吳蕚洋昨電視辯論,會前合影比出各自號次,但姚文智一開始時誤比成柯文哲的「4」。 記者余承翰/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