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1

六都合體獨缺韓國瑜? 丁守中:韓粉、柯粉未必都重疊 

#政策 #選舉 #國民黨 #丁守中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國民黨規劃11月11日舉辦六都候選人在台北聯合造勢,全力拉抬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選情,不料黨內人氣王、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卻稱,當天要留在高雄參加反空汙遊行。對於韓國瑜的缺席,外界認為,是因為粉、柯粉重疊性高,韓挺丁恐影響韓在高雄的中間選民支持度。

對此,丁守中表示,沒有聽說,一切都黨部在協調,這是黨部安排的六都合體的活動。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昨天出席首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打假球」,在辯論中不斷批評藍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卻不談市政。(記者余承翰/攝影)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昨天出席首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打假球」,在辯論中不斷批評藍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卻不談市政。記者余承翰/攝影

對於韓國瑜可能會缺席,丁守中表示,自己沒有聽說這樣子的事情,每天也是在跑自己的行程,這是黨部的安排。

至於是否也覺得韓粉、柯粉的重疊性高?丁守中說,未必吧,韓粉、柯粉不一定完全重疊吧。

此外,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今公布最新民調,受惠於此波「韓流」外溢效應影響,丁守中以34.3%緊咬現任市長柯文哲的36.6%,差距僅2.2%,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則僅有12.7%,學者預估柯、丁屆時差距不到10萬票。

對此,丁守中說,2點多%的差距,大約4萬票左右,自己將全力衝刺,他就像中華隊一樣,全力拚博,希望爭取最後的逆轉勝。

至於環保團體前天舉辦的反空汙大遊行,原本藍營雙北市長候選人都要出席,不過丁守中卻臨時缺席,侯、丁同框破局。

對此,丁守中說,當天下午有兩場大型活動,一個是張榮發基金會的頒獎,另一個是大安文山的造勢活動,原本就安排競選總幹事、立委王育敏代為出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