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0

疊羅漢把年輕人踩腳下?丁守中:我是跪著

#政策 #選舉 #丁守中 #疊羅漢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周成立青年後援會,在成立典禮上丁上台與年輕人大跳「釘子舞」,甚至還玩起了人體疊疊樂,年輕人在地上,把丁守中拱上,展現氣勢,現場氣氛熱絡,但丁在年輕人身上振臂的照片,遭網友酸是「社會縮影」並瘋傳。

媒體上午問丁,網友酸是「國民黨把年輕人踩在腳下」,丁守中說,不會啊,那天是應年輕人的要求,一起參加疊羅漢,他是跪在年輕人身上,疊羅漢是大家有勇氣,敢往上爬,相信大家都有爬到頂端的時候。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的青年後援會在內湖區舉行成立大會 ,丁守中在活動現場與青年軍大跳釘子舞、疊羅漢、傳橡皮筋等遊戲活動,展現年輕活力,並發表青年政策。(記者林俊良/攝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的青年後援會在內湖區舉行成立大會 ,丁守中在活動現場與青年軍大跳釘子舞、疊羅漢、傳橡皮筋等遊戲活動,展現年輕活力,並發表青年政策。記者林俊良/攝影

丁守中說,不必受個別網友意見而影響,疊羅漢只是年輕人玩的遊戲,年輕人要他一起參與,他就一起參加。丁守中強調已經提出很多青年政策,希望媒體能多報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