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0

丁守中放利多 市府百萬工程標案一成保留給原住民

#政策 #選舉 #丁守中 #原住民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原住民後援會上午成立,丁守中穿著排灣族勇士服飾到場,並受贈勇士刀,國民黨籍的原住民立委鄭天財、廖國棟、孔文吉以及台北市議員李芳儒、李傅中武到場相挺。北市有1.6萬原住民,丁守中也大放福利,保留十分之一比例的市府標案給原住民。

丁守中說,將積極推動原住民經濟發展自治條例,原住民在全國的勞動力這麼多,應該充分運用,成立法人性質的營造公司,在政府投資的公共建設營繕工程,要有一定比例讓原住民來做。丁守中強調,這比例是十分之一。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原住民後援會上午成立,丁守中穿著排灣族勇士服飾到場,並受贈勇士刀。(記者楊正海/攝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原住民後援會上午成立,丁守中穿著排灣族勇士服飾到場,並受贈勇士刀。記者楊正海/攝影

另外,北市的市場攤位,保留4%的攤位給原住民,另為了能讓原住民在台北市吃到原鄉風味,可在台北市推廣原鄉的精品美食農特產品,成立展售中心,還有安養中心、公宅,照顧原住民。

丁守中也說,北市也會建設原住民的博物館,凱達格蘭大道原來就是原住民的地方 要把台北市做為原住民、南島文化的重心 ,加強南島周邊所有國家的子民一起交流,做好國民和城市外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