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8

馬志翔結婚 「脫稿演出」對妻子的愛難以言喻

#地方 #馬志翔 #結婚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馬志翔今年3月宣布向交往3年多的女友吳悅婷求婚成婚、10月會進禮堂,今天上午就在花蓮美崙浸信會教堂舉行婚禮,雙方親友和他經紀人李烈及演藝圈好友張孝全、王柏傑、吳中天、隆宸翰、張少懷等也在到場祝賀。馬志翔在交換誓詞時「脫稿演出」,坦言:「我,我不準備誓詞,我覺得,我對你的愛,此時此刻是沒有辦法用言語來表達,我願意用我一生的行動來證明我有多愛你!」最後他和妻子講了3聲「我願意」,許下一生的承諾,現場所有來賓熱烈歡呼。

40歲的馬志翔從演員升格當編導,拍出大成本的「KANO」,對於用影像來講關於原住民的故事非常有熱忱。不過在創作之外,感情生活也曾是媒體關注焦點,曾與同是演藝圈的周幼婷、李佳穎等交往,並非演藝圈中人的太座是和他都有原住民血統且信仰相同,頗為契合,經過共同生活的考驗後,彼此有了結婚的共識。之前的文定之禮,馬志翔特別穿上原住民服裝,用準新娘的魯凱族儀式下聘,今日婚禮兩人則換上西裝與白紗,不時語帶哽咽,氣氛相當動人。

馬志翔的婚紗氣氛優美。圖/摘自臉書
馬志翔的婚紗氣氛優美。圖/摘自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