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39

同地透天兩樣情! 高雄最低價破盤65萬 

#租售 #透天厝 #鳳林路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史上最低價透天!高雄小港鳳林路某2層樓透天厝,今年6月以總價65萬出售,創下透天最低價,經了解因屋主年紀大要搬遷,加上未來該處可能遷村,因此用便宜價格出售,不過同為小港區的漢民路段,距離不到15分鐘車程,相同條件透天要價千萬。

實價登錄揭露,高雄小港區鳳林路段,某2層樓透天厝今年6月,以總價65萬交易,建坪36.31萬,地坪39.02坪,換算單坪價僅1.8萬元,4房2廳2衛,創下透天厝有史以來最低價,據了解,屋主因年紀大要搬遷,因此用便宜價格出售。

高雄小港鳳林路段出現最低價65萬的透天厝。圖/GOOGLEMAP高雄小港鳳林路段出現最低價65萬的透天厝。圖/GOOGLEMAP

該筆交易透天位置在大林蒲郵局,附近多老舊透天厝,因緊鄰濱海工業區空汙嚴重,未來有遷村打算,因此人口外移嚴重,少有房市交易量、新建案出現,平均單價落在12~13萬區間。

永慶不動產高雄鳳山桂林加盟業務員謝明坤表示,以鳳林路周邊相同條件產品,總價落在200~300萬區間,雖然房價相對市中心低,不過因少有外地人移入,加上年輕人外移就業,少有房屋交易紀錄。

他說明,年輕就業人口多往市中心移入,主要集中於小港漢民路周邊,不只生活機能佳、緊鄰國際機場、醫院、捷運紅線小港站交通便利,以相同屋齡、30~40建坪的透天物件,總價在1700~1800萬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