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25

別墅裝潢至少2個月 預算90萬起

#租售 #裝潢 #別墅 #透天厝

陳建宇、陳宇軒╱高雄報導

為了趕在農曆年前搬新房,不少購屋者購屋後立刻著手進行裝潢,設計師指出,透天別墅裝潢工期至少2個月,客廳、餐廳除了須施作天花板包住冷氣管路,還須加上主燈、電視,整層主臥可規劃更衣區,擺放系統櫃、木作衣櫃,增加使用便利性,全棟裝潢預算至少90萬元。

傑森空間設計設計師洪茂傑表示,透天別墅裝潢包括木作、家具、油漆等主要工程,基本簡易裝潢施工期約需2個月,購屋者如果想在明年2月、農曆年前搬新家,近期就必須開始進行裝潢工程。

洪茂傑表示,別墅客廳尺度較大,除了以木作天花板包住冷氣管路外,還會施作電視牆,並購買大尺寸液晶電視、窗簾,餐廳除了餐桌,不少屋主也會選購水晶燈作為主燈,廚房則以拉門區隔,避免油煙影響,如果1樓後方還有孝親房,屋主也可鋪設木地板、加裝扶手與夜間照明,總花費至少40萬元。

多數別墅客廳層上方還有整層主臥、小孩房等空間,品間設計設計師林聖哲指出,整層主臥可切割為睡臥區與更衣區,睡臥區不但有雙人床,還可規劃電視牆,更衣區則以木作衣櫃、系統櫃為主,加強收納機能,總裝潢費用30~40萬元,樓上的小孩房則以衣櫃搭配書桌、單人床,每間費用約1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