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1

民進黨將崩盤?沈富雄:韓國瑜毫無懸念會當選

#地方 #韓國瑜 #沈富雄 #高雄市長選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高雄市長選戰。民進黨大老沈富雄日前在政論節目中信誓旦旦地直言韓國瑜選情相當穩,必定當選,而且毫無懸念。

沈富雄5日上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為了搶救高雄選情,總統蔡英文承諾新南向把高雄當基地,端出政治牛肉,這是正確的,但這個「新南向」只是為了規避中國大陸及對無法西進的交代。高雄港的吞吐量從當年世界第三掉下來,就是因失去西進這條路,如今要南向又窮又年輕的南洋,也無法把高雄的國際地位提昇多少。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在台北市東區與北漂的高雄青年共進晚餐。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在台北市東區與北漂的高雄青年共進晚餐。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他指出陳其邁辭掉立委,不能說完全沒用,政治難免會有盤算,但是盤算太多的人的評論要打折扣。如今的大環境背景不一樣了,這一次崩盤的會是民進黨而非國民黨,隨選舉日期接近,會有更多中立選民表態。

沈富雄表示一個黨在選情低迷時連主軸創意都沒了,像是民進黨高喊的「相信高雄」,就像前總統陳水扁的「相信台灣」一樣,誰會不相信高雄?但主要是看誰在治理高雄。他甚至大膽預言:「我認為韓國瑜是當選了,毫無懸念地穩了,他趨勢向上,因為他犯很多錯誤都沒影響,當你犯很多錯都沒影響時,你就是贏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