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55

韓國瑜妻辦學月租金每坪僅8元?校方:依法承租

#韓國瑜 #高雄 #蔡玉真 #地方 #選舉

聯合報 記者陳雅玲╱即時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雲林創辦的維多利亞實驗中學,被新北市新莊區昌平里長候選人蔡玉真指近20年來學校向台糖租用土地每坪每月租金僅8元,校方表示,學校承租台糖土地室依照台糖土地承租辦法辦理,並無不法,租金也不是最便宜,不解為何選舉手段要伸向單純校園。

韓國瑜人氣飆高,連帶目前由其妻前雲林縣議員李佳芬經營的維多利亞實驗中學也備受關注,校方不堪其擾,針對蔡玉真指學校每坪每月租金僅8元,李佳芬不出面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雲林創辦的維多利亞實驗中學,被新北市新莊區昌平里長候選人蔡玉真指近20年來學校向台糖租用土地每坪每月租金僅8元,校方表示,學校承租台糖土地室依照台糖土地承租辦法辦理,並無不法。記者陳雅玲/攝影

校方低調表示,當初設校是配合前總統李登輝「戒急用忍」政策,鼓勵興學,才會向台糖承租土地辦校,並依照台糖土地承租辦法辦理,租金就是土地公告地價的10%,當時向台糖租地的學校都適用相同辦法。

校方表示,向台糖承租的單位中,維多利亞的租金並不是最便宜,不解為何有人要將選舉手段伸向單純校園,希望有關人士不要惡意操弄,還給校園平靜的教學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