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

韓總允諾當選後 營造友商環境

#韓國瑜 #高雄 #選舉 #地方 #陳其邁

中國時報劉宥廷/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與南台灣企業界座談,並簽署允諾若當選,將定期與南台灣企業界交流意見,攜手為高雄活絡經濟、賺大錢;韓國瑜再度強調,他主政後的高市府會盡力營造友商環境,只要不汙染環境,就會讓企業開大門走大路,拜託企業全力賺錢,一起繁榮高雄。

韓國瑜致詞表示,若有機會當選市長,他主政的市府不會指導企業界,只會從旁協助,營造友善服務團隊,業界疑難雜症單一窗口、一條龍服務;只要不汙染環境,市府全力服務,因為高雄的空氣和水已無法容忍汙染。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片/劉宥廷攝) 

韓國瑜說,阿拉伯、俄羅斯、大陸等商人都願來高雄經商,才可能發大財,若都不願意來,麻煩就大了,所以他會盡最大力量營造友善經商環境,希望能外商雲集;未來也希望高雄像上海、深圳一樣,有自己的創業股市。

韓強調,不管企業背景什麼黨派、支持誰都沒關係,他眼中沒有藍綠,不支持他也沒關係,但希望企業界努力賺錢並投資下一代教育,這是企業家的企業責任和社會責任,他也會追隨各企業家腳步,一起繁榮高雄。

「南台灣企業家圓桌會議」包括高雄上市櫃公司及社團理事長等約160人出席,並與韓國瑜簽署「南台灣企業家圓桌會議宣言」,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見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