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6

倒數!陳其邁車隊拜票 韓國瑜閉關

#陳其邁 #韓國瑜 #高雄 #選舉 #地方

聯合晚報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起展開全市車隊掃街拜票,他期盼支持社會改革進步的力量能夠關注高雄市長選舉,了解到底哪位候選人能夠讓高雄更進步、政見具體可行,希望最後衝刺讓高雄鄉親做一個智慧的決定。

陳其邁對支持他的文化界人士被很多網友留言批評表示非常心痛,希望這些支持社會改革進步力量能夠關注這場市長選舉,到底哪位候選人能夠讓高雄更進步、政見具體可行。

陳其邁(左)今天起展開全市車隊掃街拜票,右為立委李昆澤。 記者楊濡嘉/攝影

他說,這一次的選舉非常特別,挺他人士如小野、導演柯一正,歌手詹雅雯、「藍色狂想」的老闆、陳芳明等,一挺他就被網友批評,希望說所有的網路抹黑到他就好;民主政治是大家各有不同支持對象、大家彼此尊重,這也是言論自由的表現。他認為選舉期間一些攻擊他的網路留言是簡體字或海外帳戶,質疑是「有系統」的網軍作為,那是非常惡劣的選舉操作,希望大家用選票守住民主的價值,讓民主更進步。

藍批有人造謠抹黑韓國瑜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激烈,韓國瑜今閉關。國民黨高市黨部上午舉行記者會,痛批有心人造謠抹黑,在臉書和LINE群組謠傳韓造勢活動有便當和錢、大陸注資10億人民幣等,甚至傳出有人發放夾有千元鈔票的韓國瑜和市議員候選人文宣,企圖影響韓國瑜選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