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3

不管北漂南漂都「桃漂」!鄭文燦:歡迎韓國瑜來看

#桃園 #鄭文燦 #選舉 #韓國瑜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曾增勳/桃園報導

拚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昨晚在桃園區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與韓國瑜為陳學聖造勢站台互別苗頭。鄭隔空向韓喊話,表示不管北漂、南漂,大部分都漂來桃園,歡迎韓到桃園看看。

陳學聖昨晚在桃園區「後站」陽明公園舉辦「高雄起義、桃園響應」造勢晚會,鄭文燦在「前站」北區競選總部舉辦「同舟共濟」後援會成立大會,全市同濟會、長青會友近千人搖旗高喊「鄭文燦凍蒜」,場面熱鬧。

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二)昨晚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隔空向韓國瑜喊話,歡迎韓到桃園看看。 記者曾增勳/攝影

鄭文燦表示,在選舉中市民才是A咖,其他助選人員都是配角,包括韓國瑜很多藍營大咖助選,最終是市民來選舉。韓國瑜來桃園,是為對手凝聚基本盤,影響未必很大,但他相信市民對桃園進步、改變已有定論,他有信心四年後市民會把選票給他更有價值。

鄭文燦表示,他知道高雄建設在進步,高雄也在改變,只是有些產業不適合年輕人,要到台北或桃園工作,桃園是全台移居人口成長最多的城市,生育補助及生育率成長,桃園四年人口成長十六萬,預估七年內可達二百五十五萬,不管北漂、南漂,大部分都漂來桃園,桃園是許多年輕人的首選地方,歡迎韓國瑜來桃園看看。

他說,選舉競爭很正常,對手可以反對蔡英文,但不能反對蔡英文給桃園的重大建設預算,包括桃園綠線捷運、鐵路地下化;對手可以反對鄭文燦,但不應該把鄭文燦推動定案的重大建設抹黑,為了選舉抹殺他在桃園推動的重大建設是不對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