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45

好療癒!落羽松祕境 台3線上百棵紅了

#落羽松 #苗栗 #地方 #觀光

聯合晚報 記者范榮達/苗栗報導

近來早晚溫差大,催紅了台3線苗栗縣三灣鄉落羽松祕境,上百棵落羽松逐漸變色,倒映在水中,觀賞的視角可以俯瞰及平視,不少民眾慕名而來拍照打卡,直呼超療癒。

三灣鄉落羽松秘境在台3線101公里處往東產業道路旁,提供免費參觀,不吝分享的地主原來是苗栗縣南庄鄉「Sud Vista蘇維拉莊園餐廳」負責人蘇盛泉,他表示,「落羽松整齊種在水中很美!」秘境16甲面積遍植肖楠、羅漢松等,其中1甲地種落羽松1、200棵,目前已經開始變色,推估約1個月後整棵變紅將會最美。

台3線101落羽松秘境上百棵落羽松逐漸變色,美景有療癒作用。 記者范榮達/攝影

蘇盛泉說,落羽松種了4、5年,秘境會越來越美,遊客相當有公德心,都會把垃圾帶走,不過,因產業道路狹窄坡陡,會車不容易,民眾要注意小心駕駛。

值得一提是蘇盛泉在蘇維拉莊園餐廳打造森林景觀,提供都會人嚮往遠離塵囂的療癒FU,他在頭份市住處「品園」從1999年建造完成,除了起居生活區,7000多坪的庭園及鳥園,也與台3線101落羽松秘境一樣,大氣開放免費參觀,讓人津津樂道,他認為私人花園分享大眾鄉親,他沒有損失什麼,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