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41

韓國瑜唱詹雅雯的「今年一定會好過」 原來歌詞有這句

#地方 #選舉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柯永輝、劉星君/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鳳山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超過十萬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預告,韓國瑜會上台唱日前幫對手站台、卻遭網友攻擊的歌手詹雅雯的歌曲,韓國瑜致詞結束後,果然請出布袋戲小天后黃鳳儀合唱歌手詹雅雯「今年一定會好過」,向詹雅雯表達歉意與敬意。

韓國瑜並與韓粉共唱代表高雄過去、現在與未來「黃昏的故鄉 」、「快樂的出帆 」與「世界第一等」唱。

韓國瑜在晚會上與眾人演唱詹雅雯的「今年一定會好過」。(圖/取自聯合新聞網直播畫面)

韓國瑜在晚會上與眾人演唱詹雅雯的「今年一定會好過」。圖/取自聯合新聞網直播畫面

詹雅雯的「今年一定會好過」,由洪文斌作詞,陳維祥作曲,歌詞中有「人生在世腳踏實地/只要咱認真仔做/擔蔥賣菜嘛是無關係」,剛好呼應韓國瑜「賣菜郎」形象。

 

歌詞全文如下(取自魔鏡歌詞網):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多變的社會 加減啊有問題 時代塊經過 這是難免會

世間人這多 人多話就多 三色人講五色話

 

人生在世腳踏實地 只要咱認真仔做

擔蔥賣菜嘛是無關係

 

凡事想乎開 煩惱放風飛 共同打拼行同齊

今年一定會好過 今年一定會好過

因為有你來作伙 今年一定會好過

 

(一時失志不免怨歎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