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9

趕製不及 國旗大缺貨

#地方 #國旗 #選舉 #韓國瑜 #三山造勢

中國時報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滿場國旗飛揚,成為韓粉象徵符碼,但因太過搶手,廠商趕製不及,17日鳳山造勢將不再提供國旗。在左營開設國旗專賣店的「國旗女孩」楊玉梅說,不只國旗,連國旗衣、國旗背心等商品全部缺貨,「賣到感動想掉淚!」

主辦三山造勢活動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說,早就決定以國旗當作活動旗幟,高雄已經將近20年競選活動沒人用國旗,但這次靠著韓國瑜的人氣,鳳山登陸、旗山夜襲、岡山大會戰3場共發出10萬支國旗,發到廠商大缺貨。

韓國瑜「三山造勢」,滿場國旗飛揚,國旗趕製不及大缺貨 (資料照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日將在鳳山造勢,晚會走歡樂路線,安排藝人與群眾一起高歌。圖為日前在鳳山造勢場景。(本報資料照片)

他表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機器印製其實很快,但穿塑膠桿、裝旗頭的工作得靠純手工,廠商無法一次應付大量訂單,所以在活動前非常早要先預定,且廠商必須分批交貨。

華夏路上國旗專賣店的老闆楊玉梅表示,國旗最近確實供貨吃緊,廠商正在加班趕製中,不過由於手工裁切講究精細,不可能要工人無限制輪班趕工,現在少量交貨沒問題,若是一口氣要訂1萬支以上,至少得等1周才能取貨。

她說,最近韓國瑜辦大型造勢活動前,就會有顧客跑來買國旗,以購買3、5支的散客居多,但也有親朋好友、公司團體「揪團」一次買2、30支,她在高雄開國旗專賣店已有10年歷史,從來沒見過這種情形。

楊玉梅指出,不只有國旗熱銷,連國旗衣、國旗背心、國旗紋身貼紙等周邊商品也都賣到缺貨,在深綠的高雄,以前難得有人上門買國旗,總是遮遮掩掩,現在興高采烈上門選購,「實在是賣到想掉淚,很感動!」韓國瑜陣營表示,國旗已連發3場,17日活動將改發印有韓國瑜Q版圖樣的加油紙卡,設計顏色刻意兼容藍、綠、白色,象徵意義十足;但也歡迎支持者自發性攜帶國旗參加,如果家中還有多的國旗,也可帶到會場分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