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86

韓國瑜今晚鳳山造勢 氣象局說注意這件事

#韓國瑜 #氣象局 #鳳山 #陳其邁 #岡山 #氣象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今天選前超級星期六,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7時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中央氣象局提醒,鳳山今天雲多,傍晚過後氣溫約剩25度,參加造勢活動,記得攜帶薄外套,以備不時之需。

韓國瑜今在高雄市議會旁廣場舉辦晚會。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說,今晚東北風及華南雲系東移台灣,但南部天氣影響不大。鳳山整天降雨機率低,天氣狀況尚可,仍可攜帶雨傘及雨衣預防下雨。鳳山今天中午較熱,最高溫度可達29度,但早晚僅約25度,稍有涼意,上年紀的民眾得注意保暖。

南區氣象中心說,鳳山今天風速較弱,空氣品質差,降雨機率10%至20%,整天天氣還算穩定。

氣象 (氣象局)

另外,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明晚6時30分在岡山文化中心路橋旁的舊黃昏市場也有造勢晚會。

官欣平說,岡山明天最高溫度28度,傍晚造勢活動開始時氣溫約26度,晚上9時後,氣溫約為24度,須注意保暖。官欣平說,岡山明天天氣晴朗,全天降雨機率約10%,天氣不錯,整體而言頗為舒適。

南區氣象中心也說,岡山明天天氣更好,是會出太陽的晴天,但早上水氣較多,能見度較低。

氣象 (氣象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