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6

邁備感壓力 周末拚場尬人氣

#地方 #選舉 #韓國瑜 #陳其邁

中國時報記者林瑞益/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岡山造勢活動,引來10萬人合唱〈國旗歌〉,令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備感壓力,陳16日到大岡山掃街,行前邀請大家不分黨派、藍綠,參加17日的「WeCARE 我在乎」熱氣球遊行,掃街過程也不斷號召民眾參加綠營18日在岡山的造勢大會。

陳其邁昨天遊行路線從燕巢出發,沿路經過梓官、彌陀、永安、岡山,也到民進黨候選人陳政聞、高閔琳與黃秋媖競選總部,為候選人加油打氣,希望凝聚人氣,在今明活動扳回一城。

為凝聚人氣,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6日坐上吉普車到大岡山掃街。(圖/林瑞益翻攝)為凝聚人氣,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6日坐上吉普車到大岡山掃街。(林瑞益翻攝)

陳其邁在行前表示,這次選舉有特定候選人無視高雄市民在城市轉型上的努力,一直用不實言語唱衰、甚至糟蹋高雄,讓身為高雄市民的他看不下去,也有很多對高雄有感情的朋友,覺得這種操作簡直是太超過。

陳其邁與立委劉世芳都強調,「高雄是我們高雄人的母親,高雄是所有高雄人的高雄,絕對不允許有人用刻意且惡意的言論誣衊」,這次的WeCARE大遊行,就是要用正向、溫柔、樂觀的力量,向寒冷的網路霸凌潮流說不。

陳還呼籲所有關心高雄、在意故鄉的市民朋友,都能站出來。對於網友指韓國瑜是中共接班人,陳其邁表示,他不清楚這訊息,選舉應該和平理性,在選舉過程不應該抹黑。

至於18日在岡山的活動,陳其邁表示,高雄市有38個行政區,他們會走透透,前天走了路竹、大寮、林園,昨天到大岡山;他把高雄當作自己的家,家就是自在溫暖的地方,並不是社會對立,或是所謂突襲夜襲,「假如你把高雄當成家,你大概就不會用軍歌或是打仗方式對待高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