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0

為詹雅雯抱屈 陳其邁:韓流夜襲刺痛高雄人溫暖的心

#地方 #陳其邁 #夜襲 #韓國瑜 #詹雅雯

聯合晚報 記者林保光/綜合報導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天回防大岡山地區掃街固票,沿途受支持者鳴炮揮旗支持。陳其邁針對歌手詹雅雯連遭網抨擊,說看到詹雅雯在新北落淚的畫面,讓他感到心痛、紅了眼眶,他說,「韓流夜襲,刺痛每一個高雄人溫暖的心」。

陳其邁今天的大岡山掃街活動,由高雄市燕巢區角宿天后宮起步,以車隊先後繞行燕巢、橋頭、梓官、彌陀、永安、岡山等區固票。他車隊出發前,召開力挺明天「We CARE」大氣球遊行活動, 表示這項活動表達「對高雄母親的疼惜」,他會以市民身分參加活動。

不滿高雄在這次選舉中,屢遭惡意謾罵、嘲弄,陳其邁呼籲,請高雄人明天踴躍站出來參加「1117 we CARE大氣球遊行」,並以收起座椅行動劇表達力挺紙風車劇團。(記者劉學聖/攝影)

不滿高雄在這次選舉中,屢遭惡意謾罵、嘲弄,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呼籲,請高雄人明天踴躍站出來參加「1117 we CARE大氣球遊行」,並以收起座椅行動劇表達力挺紙風車劇團。 記者劉學聖/攝影

由於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曾錄製影片支持陳其邁,畫面中李永豐向陳其邁提到,12年來已經有140萬人坐過紙風車劇團的椅子,「一張椅子代表一個觀眾」、「剩下的椅子交給你喔」,陳其邁並在挺「We CARE」記者會後,以收起剩下的椅子,來代表呼應李永豐為他打氣後,繼續接下工作。

陳其邁說,高雄是一座溫暖、幸福、宜居的城市,政黨與政治領袖不應該讓抹黑、醜化、仇恨傷人、傷害民主、傷害高雄;不只是高雄,只要是質疑特定候選人,或是表態支持陳其邁的人,甚至純粹表達認同這塊土地的人都反遭「組織性的網路霸凌」,從紀華朗、余泰運到詹雅雯,無一例外,是令人氣憤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