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2

被批去「吃屎」的夜襲 國軍至今仍傳唱

#地方 #高雄 #夜襲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軍歌「夜襲」因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作為造勢晚會進場曲大紅,有立委直言「對軍歌洗腦非常反感」。但「夜襲」是國防部長年推廣的軍歌,官網上還有教唱資料,是現役、退役官兵都朗朗上口的歌曲。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高雄旗山造勢,進場時播放軍歌「夜襲」,大批民眾跟著哼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在臉書貼文留言稱,「信這一套的都去吃背景吧!」由於貼文背景為屎圖,被認為在暗示「去吃屎吧」,並在下方留言回覆網友,怒嗆「這群人唱夜襲,真的去甲賽!」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高雄旗山造勢,進場時播放軍歌「夜襲」,大批民眾跟著哼唱。

但鄭運鵬今早已在臉書「道歉」,表示因為他對軍歌洗腦非常反感,為傷害「因造勢情境被領唱軍歌」的參與者道歉。

事實上「夜襲」是國軍各部隊長年以來固定教唱的軍歌,也曾被列為103年度的推廣軍歌,國防部政戰資訊服務網站上還有教唱詞曲和MP4(https://gpwd.mnd.gov.tw/Publish.aspx?cnid=175&p=326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