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084

房價起漲揭露人性貪婪 房產專家:換市長也來不及了

#多空 #地方 #高雄 #韓國瑜 #查理布朗咖啡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日前傳出全台第一間查理布朗咖啡旗艦店吹熄燈號,據《蘋果日報》致電了解,房東小姐表示,租金每個月23萬,每年調漲7%,合約必須簽5年,查理布朗咖啡從3年前租金18萬漲至現今30萬,推估因漲幅過高加上景氣不好才提早解約撤場。

知名房產專家Sway在臉書轉發該則新聞,直言:「不必陸資來,光是貪婪之心,就足以讓高雄步入台北的後塵。」說明房價起漲、物價上揚,而人民必須縮衣節食繳交高額房貸、不敢生小孩只為存錢買房、不敢換工作也是怕繳不起房貸,最後人人成了屋奴的社會現象。他點出,高雄將從又老又窮進化到如台北大直般的自私國度,「又老又窮者請不要住這裡」。

Sway表示,高雄房市將成下一個台北大直 。(圖/擷取自pixabay)高雄 房市 情境圖 (圖/擷取自pixabay)

Sway指出,「韓國瑜的愚蠢之心與想要高雄房價漲的貪婪高雄人」會造成人民被逼離高雄,北漂回來等同迪士尼皆只是選舉說辭。有房族炒成天價,以為日後賣掉房子就會很有錢,可是開出天價沒人想買,又或者沒人買得起。

高房價引起的後續效應有哪些?Sway解釋,下一代因買不起房而當啃老族,亦或是喊著養不起小孩使得家族後繼無人。Sway提醒,只要大家都貪婪,這種情況四年內就會發生,到時要換市長也來不及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