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148

放寬陸資解救餘屋賣壓?名嘴砲轟「蠢蛋市長」

#地方 #韓國瑜 #高雄房市 #陸資置產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貨出得去,人進的來,高雄發大財」堪稱2018年最夯金句之一,背負萬眾期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上任,上任前夕,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要向政府爭取放寬陸資投資高雄並購買房地產,有建商舉雙手贊成,並表示高雄房價10幾年來都被低估,政府不應再鎖國。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在中國時報訪問中表示,贊成韓國瑜開放陸資來台投資高雄房產的主意,「高雄房價長期被低估」政府不應該再鎖國,鄉林建設也有意到高雄買地投資。

韓國瑜喊放寬陸資置產,高雄房市賣壓有解?(亞洲新灣區/林美欣攝影)高雄亞洲新灣區(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不過,對於開放陸資來台置產投資,房市名嘴sway相當不以為然,在臉書猛烈砲轟韓「蠢蛋市長」。Sway認為,全世界都在阻擋陸資炒房,這是「飲鴆止渴的自殺行為,人人皆知,就你這蠢蛋不知?」陸資來,就企業爽、房地產爽、高官爽,因為有人買單。但來的多就買光高雄,誰還買的起?到時「房價漲的跟台北一樣,會幸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