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99

韓國瑜就職日在果菜市場過夜 就住這間套房 

#地方 #韓國瑜 #果菜市場 #夜宿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的首夜決定在果菜市場過夜,今天晚上先和蔬菜公會代表座談後,夜宿果菜公司總經理辦公室小套房,明天凌晨3點起床,和攤商打招呼、話家常,果菜公司今天已把房間整理好,準備讓韓市長過夜 ,不過由於不少韓粉說要來果菜公司,今晚可能也會有攤販跟著來賣小吃,還有韓粉相隨,韓市長想要一夜好眠可能不太容易。

高雄市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說,果菜市場這棟建築已40多年,是早年前市長王玉雲時代興建的,小套房內浴室地磚、洗臉台及浴缸都是老式配備,最近有請人掃除,床單重換新的,冰箱內也補充許多提神飲料。

韓國瑜就職日在果菜市場過夜韓國瑜(左二)當選後帶動高雄房市利多出籠,高雄房地產市場異常熱絡。 記者劉學聖攝影、報系資料照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夜宿果菜市場,就睡在這間套房內。記者謝梅芬/攝影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夜宿果菜市場,就睡在這間套房內。記者謝梅芬/攝影

李榮宗說,他很少在小套房過夜洗澡,通常都只是小憩片刻, 所以沒有熱水設備,這次為韓市長要來過夜,還特別新設一座新的電熱器,讓韓市長能洗到熱水澡。

韓國瑜今晚要夜宿的小房間已有40年歷史,設備比較老舊。記者謝梅芬/攝影

李榮宗說,目前不知道有多少韓粉要來,暫時規畫韓粉們只能在一樓和大門前的停車區停留,原本是停車空間也都無法再提供貨車停放郜卸、運貨,只能請攤商暫時先忍耐一天。

由於不知今晚會有多少韓粉要來,為確保附近行車安全及明天凌晨的運貨動線,市警局決定要封閉十全路段從民族路到覺民路,禁止車輛進出,到明天中午12點,昨天下午現場已有不少業者進駐,在這裡免費提供提神飲料及咖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