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322

高房價讓我們快絕子絕孫 有一種人最為空虛?

#租售 #房市 #房價 #漲跌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即將進入2019年,各界關注明年房價漲跌趨勢,有人說漲、也有人說跌,也有人預測明年將持續高房價,對此,房產名家Sway指出,高房價「讓我們快要絕子絕孫了」,而且對年輕人、上班族、外地人、外漂族、有房一族這五類人影響最劇烈,其中全國八成都是有房一族,最空虛,以為自己很有錢,其實啥也買不起,當要換屋時換不起,有房卻賣不得。

Sway今天在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發文指出,房價炒高爽到了建商、投資客、高官、高級餐廳、名牌店,因為建商可以獲利更多、投資客輕鬆賺更多、高官有更多政治獻金,而這些人愛吃高級餐廳、買名牌,會成為紙醉金迷的世界,人人只會炒房而不會工作。

即將進入2019年,各界關注明年房價漲跌趨勢。圖/好房資料中心台北 房市 房價

高房價讓四種人不爽,他指出,一、年輕人因為還來不及買房子,就貴到哭爸。二、上班族不爽,為何他要認真工作,而那些炒房族就只要輕鬆炒房。三、外地人不爽,因為去不了。四、外漂族不爽,因為回不去。 另外,.

他認為,第五種有一房族,表面上他的房價漲了,可是當要換屋時就不爽,因為換不起,以為自己很有錢,其實啥也買不起,這種人大概佔全國人口的八成,有房卻賣不得,無論房價高低,收入卻不會變,所以高房價雖然感覺爽,但帶來的高物價與高消費,就會讓這種人最為吃虧。

他反問,「高房價已經讓我們快要絕子絕孫了,你覺得還應該高房價嗎?」高房價會帶來高物價,可是有一房族的房又無法變現,所以這高房價的爽,最後會為這些人帶來高房價的痛。爽就別人爽到,痛卻是自己在痛。高房價已經讓我們快要絕子絕孫了,你覺得還應該高房價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