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0

夜襲進場、國旗歌收尾 韓國瑜進岡山:看綠營要說啥

#地方 #韓國瑜 #三山之友會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即時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之友會」14日要在岡山為韓國瑜舉辦三山造勢的最後一場,籌畫造勢活動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表示,這場預計至少五萬人參與,仍以軍歌「夜襲」開場,韓國瑜和號召組成「三山友之友會」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一起進場時也會播放「夜襲」,活動最後將請韓國瑜帶大家唱「國旗歌」。

蕭漢俊今天下午在活動會場召開記者會表示,王金平和挺韓人士這次為韓定的原高雄縣「三山陸戰」,就是「登陸鳳山、夜襲旗山、挺進岡山」,明天的岡山是最後一場,因岡山有空軍基地,所以這場造勢是「陸戰」、「空戰」合體。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岡山場造勢會場在岡山河堤公園旁的筧橋路上。記者楊濡嘉/攝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之友會」岡山場造勢會場在岡山河堤公園旁的筧橋路上。記者楊濡嘉/攝影

會場以筧橋路為主,封路近300公尺,路旁就是約7公頃大的河堤公園,蕭漢俊因此表示,初估至少有5萬人聚集,但不排除10萬人到場為韓國瑜加油;為了讓更多人看到會場與舞台全貌,會架各300吋的大螢幕讓民眾看,立委王育敏、江啟臣、蔣萬安、柯志恩、農委會前主委陳保基會到場「讚」聲。

鳳山場和旗山場都是韓國瑜帶頭從會場中走道進場,明天進場情況略變,要擴大進場。蕭漢俊說,將分兩路進場,在中間進置大會師,一路是有意爭取下屆議長的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許崑源和國民黨規畫中的副議長人選帶領議員候選人進場,另一路是韓國瑜和王金平。

大旗美高美醫專的造勢,韓國瑜領唱軍歌「夜襲」,被綠營抨是軍國主義。蕭漢俊說,明天還是會「夜襲」,韓國瑜進場時會播放,活動結束會也唱歌,這次預計計韓國瑜帶大家唱「國旗歌」,搭配全場揮舞小國旗,看這次綠營要說什麼。

韓國瑜三山之友會的「挺進岡山」造勢活動預計明天下午6時30分到9時進行,警方今天已將造勢會場部分路段封閉交管。挺韓國瑜的義勇車隊除了原來的計程車之外,還有摩托車加入,要從捷運南岡山站和台鐵岡山火車站接駁需要載送的民眾,這兩處車站到活動會場如步行約需15分鐘到20分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