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52

韓國瑜誓靠1瓶水 乾淨翻轉高雄

#韓國瑜 #高雄 #選舉 #地方

中國時報林宏聰/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6日在左營區封街造勢,逾萬人力挺,是藍營目前規模最大的造勢活動。韓國瑜自嘲遭綠營接連抹黑,下周恐怕說他是「最大殺人犯」,呼籲支持者一笑置之,他更宣告這次要以1瓶礦泉水贏得勝利,代表乾淨選舉從高雄開始。

左營封街造勢 萬人相挺

韓國瑜左營、楠梓之友會昨日成立,在左營區曾子路封街造勢,立委黃昭順擔任活動召集人,現場擠進萬餘名支持者,高熱度令藍軍士氣大振,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南下站台。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6日呼籲選民和他一起用僅僅1瓶礦泉水的乾淨選風,贏得高雄市長選舉勝利。(林宏聰攝)

朱立倫先說自己7年多任內完成13座國民運動中心,相信以韓國瑜的執行力,一定有能力在短短幾年間催生10幾座運動中心,他呼籲在台北、新北、桃園工作的北漂高雄青年11月24日返鄉投票,用選票翻轉高雄。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致詞時,批評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只留下「3個掏空」,負債2000多億是「錢掏空」、人口下降慘輸台中是「人掏空」、豪雨過後5000個天坑是「路掏空」,他呼籲選民支持韓國瑜,「讓高雄從年年負債變成年年有餘」。

綠營接連抹黑 一笑置之

韓國瑜上台時現場鴉雀無聲,支持者聚精會神聽他說話。他先向全場報告幾個「爆炸性的消息」,包括他是黑道、菜蟲、黑市器官買賣大壞蛋、跟高雄地下吸金公司掛勾、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武統台灣,「請大家聽到這些要『哈哈哈』大笑,不要生氣!」

「我要預告,下周韓國瑜可能會變成『全台最大的殺人犯』!」他說,民進黨現在權力比玉山高、錢比大海深,卻不思對得起人民,只想走「政治泡麵」一途,熱開水一沖,隨意抹黑、造謠、人格謀殺,「因為這些方法以前很有效」。

讓年年負債 變年年有餘

韓國瑜高舉瓶裝水表示,今年不僅是高雄市長選舉,更是改變高雄命運的選舉,國民黨的場子現在只有1瓶礦泉水、沒有伴手禮,但他相信這股乾淨選風能感動高雄市民,「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用1瓶礦泉水贏得勝利!」

針對藍營造勢抨擊高雄「3個淘空」,高市新聞局長張家興反問,如果高雄真的那麼差,為何年度營利事業銷售額成長連2年六都第一?為何華邦電、日月光、台郡科技等半導體大廠加碼投資近5000億元?為何勞動人口、勞保投保人口持續增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