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4

柯P認為台北路更平? 丁守中:六都排第五標準那麼低

#交通 #路平 #柯文哲 #丁守中

聯合報 記者陳靖宜╱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自誇北市路況比以前好、道路馬路重複挖掘次數明顯減少。不過藍營台北市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9/16)下午隨即打臉,他表示按內政部營建署2018年對於都市道路養護相關等的評比,台北市的道路損害、平坦度以及路標號誌等在六都裡面排名第五,且不只是對於路平抱怨多,這方面的國賠案也是過去好幾倍。丁守中認為路平都是「他嘴巴說得好」。

丁守中質疑,台北市資源在六都裡面是最好的、是人家的好幾倍,加上台北本來就是首都,有豐沛資源,道路水準應不可只跟自家的都市相比,要跟亞洲的都市比,要跟全世界的大都會相比,但台北市在六都排名都只拿到第五了,何況是全世界?丁守中呼籲「不能標準設這麼低啊,柯市長」。

丁守中認為路平都是「他嘴巴說得好」。(圖/聯合新聞網)

而藍營新北市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來也去南部與韓國瑜等人合體,丁守中表示,自己的陣營也會有其他相關的計劃,會跟外縣市一起互相拉抬。丁守中說,未來會針對空汙這一塊議題與外縣市的參選人合體。現場記者提問,是與中台灣縣市的參選人合體嗎,丁守中連連回「是是是、會有的」。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王鴻薇今下午舉辦募款茶會,丁守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費鴻泰;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及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等都出席力挺。丁守中在會中捐出琉璃龍頭,原本底價5萬元,競標後最後以8萬元義賣成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