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1

Wen姐盯盤密碼/台股今拚止跌訊號確認

#多空 #理財 #台股 #台北股市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期指具有價格發現功能,昨日大盤呈現區間盤整,控盤轉向台指期?台指期昨日開盤10740點,最高10779點,分別與本專欄密碼10736、10777各差4點與2點。今天對台股來說是重要的關鍵日,多頭必須力拚止跌訊號確認,其中最關鍵密碼為10777與10816,而且盤中不能再破10664特別號。收盤最低要求站穩10777點後,才有利於再拚收復10877點!
 
國際股市氛圍,美股續揚,陸股上證指數昨日也拉出長下影線,力拚演出「破底翻」,台股今日如開高,不宜再破10736點,否則多方反攻力道不足。如今日收盤低於10736點,止跌訊號仍未完成,也就是空襲警報還不能解除。
 
Wen姐盯盤密碼/台股今拚止跌訊號確認(好房資料中心)
台股近日連番下跌,股票投資指數創近2年新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股這回止跌的大咖主角出場序,與前次類似?低點先由官股與政府基金守護,做出止跌確認,然後等外資歸隊拉抬,再逐步反攻?不過這次的時間點,除了外資之外,集團股與投信法人拚作帳,也可望成為多方反彈助力。進入9月中旬後,第3季績效只剩下最後半個月就要結帳,總不能太難看吧?即使9月月線翻紅機率不高,但至少有機會拚重返10888點。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