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78

丁守中:捷運吃到飽 我可以更便宜

#交通 #捷運 #公車 #柯文哲 #朱立倫 #丁守中 #吃到飽 #月票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採訪報導

雙北推動捷運、公車吃到飽月票,定價1280元,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吃到飽的公眾運輸月票早該去做了,同時「還可以更便宜」。丁守中也抱怨,他早已提出吃到飽月票主張,但從發展內湖捷運、發送老舊公寓防火煙霧偵測器、補助銀髮防滑設施、東門市場改建,只要他一提出想法跟主張,柯P就馬上拿來用,「顯然真正能讓市府動起來的是我。」

丁守中說明,世界各國都是大力推動公共運輸,台北機車這麼多,大家要忍受日曬雨淋,每年車禍死亡約百人,受傷受傷送醫約兩萬八九千人,絕大多數都是年輕的機車族,還有空氣汙染問題,以及其他社會成本、醫療成本,政府應當大力補貼吃到飽的公共運輸月票。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柯文哲月票政策慢半拍,而且票價還可更便宜。(好房News記者張聖奕/攝)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柯文哲月票推動慢半拍,而且票價還可以更便宜。(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而針對柯P經常跟進他的政見,丁守中表示,在去年十一月中旬宣布正式角逐台北市長的演說中,即提出推動捷運、公車吃到飽月票的主張,他質疑,市府諸多政策都要他批了才做,但也自信說,只要能及早解決民眾之苦,「丁守中歡迎柯P跟進抄襲」。

另外丁守中舉例,當他講「沒有解決不了的內湖交通」,並在臉書提出以捷運解決內湖交通問題時,柯P便請副市長研究半個月,但提出來的解決方法跟他講的一模一樣,「只要我一開口、一批評,柯P跟著也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