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20

郭子乾模仿韓國瑜 笑翻全場

#地方 #韓國瑜 #郭子乾 #選舉

中國時報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28日「母雞帶小雞」,與議員選將站街頭拜票;對手韓國瑜則上網路直播,與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插科打諢,笑談連日選舉攻防,提到遭諷不認識高雄的路,郭子乾機智代答「這次又不是選郵差」,笑翻全場。

韓國瑜昨參加網路直播節目「市長進行式」,與模仿秀藝人郭子乾同台,上場前2人相見歡,韓國瑜見到打扮成他的郭子乾,當場驚訝笑說「禿頭長得好恐怖」,大讚模仿相似度起碼80分,化妝師功力更是厲害。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左)28日參加網路直播節目,與模仿秀藝人郭子乾(右)同台,倆人摸著光頭的模樣,相似度破表。(圖/林宏聰攝)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左)28日參加網路直播節目,與模仿秀藝人郭子乾(右)同台,倆人摸著光頭的模樣,相似度破表。(林宏聰攝)

200多名觀眾到場力挺,郭子乾一開場高喊韓國瑜競選口號「打造高雄、全台首富」、「高雄人要什麼?錢!」並自創口號「北漂青年,返鄉消費」,還語帶曖昧說:「不要到台北消費,我們高雄娛樂業也很蓬勃!」引來哄堂大笑。

郭子乾模仿韓國瑜,韓國瑜則化身祕書「韓小魚」,關鍵時刻跳出來補充說明政見內容,例如日前被罵翻的開採太平島石油構想,他強調是拋出議題,但也說執行前提是行政院同意、周邊國家同意,「有創意的點子全要拋出去,大幹一場」。

韓國瑜說,今年暑假高雄旅宿業住房率又比去年降30%,城市沒有活力、人才出走、房地產起不來,就像他小時候都考第一名,國三把馬子後成績一落千丈,才考30分,被媽媽打一頓,就變6、70分,「現在高雄就是30分,但一用力就能一飛沖天」。

陳其邁則展開「母雞帶小雞」行動,昨日上午首度與三民、左楠、旗鼓鹽跨選區議員參選人站路口拜票,表示選戰剩不到2個月,要把握時間與選民接觸;至於韓國瑜參加的網路直播節目,他也有受邀,排定10月登場。

針對陳其邁路口拜票,韓國瑜指選舉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議員在路口與民眾面對面非常好,他也有自己的選舉步調,還更自嘲是「禿雞帶小雞」,國民黨沒錢,但絕對會讓選民看到熱情和理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