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2

紅綠燈怎麼了?鄉民抬頭一看 驚見絲瓜高高掛

#交通 #紅綠燈 #絲瓜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小心,絲瓜就在你頭上!嘉義縣東石鄉一處路口的紅綠燈,被人發現長了奇怪的東西,定睛一看,居然是一條絲瓜!許多鄉民看了不禁笑翻,戲稱這是「新裝置藝術」。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東石之美」分享一張有趣的照片,入鏡的紅綠燈上,居然垂掛著一條絲瓜(菜瓜)。網友看了照片紛紛大笑,有人大呼「太神奇了」,也有人說「永遠都是綠燈」、「看見菜瓜的生命力」、「新的裝置藝術嗎?」。

嘉義縣東石鄉一位鄉民拍到紅綠燈上竟長了絲瓜,令人噴飯。(圖/網友授權使用)嘉義縣東石鄉一位鄉民拍到紅綠燈上竟長了絲瓜,令人噴飯。 圖/網友授權使用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個爬滿絲瓜藤的紅綠燈,位於台17線與鄉道嘉9線交叉口、東榮國中校門附近。原本種於馬路旁的絲瓜,因「地利之便」一路沿著紅綠燈柱生長,除了垂掛在紅綠燈上那一條,整根燈柱上也長了不少,每條都「肥美壯碩」。

有網友好奇該怎麼把攀上紅綠燈的絲瓜摘下來,得到「大概要變菜瓜布才會下來了」的搞笑回應,還有人說「出了事故叫菜瓜賠」。不過這條絲瓜並未「妨礙」交通號誌太久,因為在照片貼出的當天下午,就被人採走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