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4

陳其邁轟嘜靠夭 韓國瑜酸講幹話

#地方 #陳其邁 #韓國瑜

中國時報 記者柯宗緯、曹明正、李義/高雄報導

冰山終究抵擋不了烈火!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拋出「高雄『慘』業」說,選戰霎時冰火交融。韓直批綠色執政,產業毫無希望,對手陳其邁炮轟「唱衰高雄」、「別靠夭」;韓則回酸勿說幹話,兩人隔空開火,主政12年的陳菊團隊氣得跳腳加入戰局,雙拳戰四掌,高雄經濟究竟好不好,藍綠要爭出個是非曲直。

時間回到21日韓出席高軟座談會,炮火對準民進黨高雄執政20年,直說「高雄沒任何產業充滿希望,除少數當舖、殯葬業『特定』產業外,生意都不好」,甚至吃陳其邁豆腐說「他比我聰明,但政策沒我靈光」,讓陳躺著也中槍,更在政壇掀起波瀾。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右圖中,柯宗緯攝)慘業說引爆高雄藍綠戰火。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左圖,李義攝)22日嗆不要再唱衰高雄。韓回批政治人物不該戴面具騙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右圖中,柯宗緯攝)慘業說引爆高雄藍綠戰火。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左圖,李義攝)22日嗆不要再唱衰高雄。韓回批政治人物不該戴面具騙人。

陳其邁昨早罕見動了肝火,公開向韓嗆聲,高雄不歡迎這種唱衰講法,別只會靠夭,更回酸「我聰明又靈活,認真努力打拚」,不做「lip service」(嘴巴光說不練),更強調自己4歲就在高雄,接了48年地氣,很清楚在地情況及市民需求。

「我講的都是實情,一個政治人物無法面對真實狀態,想戴面具去騙人是禁不起考驗!」韓國瑜昨下午再上火線,強調高雄夜間活動低迷,街上兩排房子不是租,就是售字,這些都是事實。

韓國瑜還虧陳,既然要拚經濟,就不是拚幹話,「如果他說了,也是失言」;至於陳還轟韓「別只會靠夭」,韓聽聞瞪大眼睛說「真的嗎?他是君子欸」。

韓昨在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面前聲稱選情是五五波,在3、5萬票間決勝負。事後又搭著記者的肩說,強烈感受到民心思變,他去吃1家深綠老闆開的滷肉飯,「但被我從深綠吃成深藍」。

陳陣營發言人林瑩蓉表示,韓吹噓選情,恐怕是為多要一點黨產選舉,的確是「引爆」高雄人對國民黨不滿怒火。高市府也很不爽,新聞局長張家興向韓喊話,勿汙名化為國服務軍公教及特定產業,更別為了唱衰高雄而選高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